·霁月凌宵·

韩宸 | 请多指教

“还有星月可以寄望,还有宇宙浪漫不止”

【韩文清生贺】【韩叶】你是我心上最要紧的事

※韩文清0331生日快乐
※刑警韩x影帝叶
※我爱你,永远为期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铃铃铃——”
办公室里的电话铃声此起彼伏的响起又沉寂,站在办公室门前的叶修也有些颇为无奈的摇了摇头,敲了敲门听到有些焦急的女声响起便推门走入,坐在办公桌前的陈果紧蹙眉头应付着刚接起来的一个电话,看见眼前人是叶修便示意他先坐下,电话打完,陈果为了能有一个安静的环境和叶修商量具体事宜,特意将固定电话听筒放在了桌上,看了眼手机屏幕上的消息抬头望向叶修。

“刚刚张副队发消息说韩队在出现场,对于这件事恐怕还不知情,你准备怎么办?”

叶修看着办公桌上摊开的各种报纸,一张张在地下车库被偷拍的照片赫然出现在头版头条,叶修记得这一天是自己参加完第一部自己参与制作投资的电影票房破20亿的庆功宴,韩文清下班来接他一起回家,喝了几杯红酒的叶修站立不稳只能倚靠着韩文清走路,不知道蹲了多久的狗仔队像是遇见了大爆料一般对着他们进行了全方位偷拍,就连韩文清安抚叶修想把他扶进副驾驶座位的一个吻都拿来大做文章,【委身于人】【被总裁包养】如此的字眼层出不穷。

叶修身形前倾,屈指扣在桌面上,唇角带着隐隐约约的笑意。“照片都收回来了?”看着眼前人唇角的笑意,陈果心中不知怎的忽然安定了几分,听到他的问话点了点头,又低头看了眼手机消息,这才确实的答复着他。“收回来了,包子去交涉的,备份也被删除了,报社那边我也安排好了,这期停印。”

叶修满意的点了点头,拿出手机操作了几下,将一个微信联系人的名片推给了陈果,抬眸挑眉示意她看手机。“他叫乔一帆,是我安排在盛世的助理,真正的身份是派去拦截一切有关他们公司狗仔队拍到我私生活照片的人,很有潜力的少年,老板娘你跟进一下,我让他密切注意他们下面的行动,谨防他们查到老韩的身份。”

陈果点开联系人名片输入备注加好了叶修推给她的人,抬眸看着叶修看了眼表盘时间起身便要离开,忙起身叫住了他。“叶修,你去哪儿?外面的记者就等着堵你呢。”

闻言叶修只微微转头勾唇冲她挥手。“回剧组,今天的戏份总要拍完,还要赶回去和老韩吃饭。”话音刚落就见叶修挥着手中车钥匙,带着轻快笑声离开兴欣大厦,带着墨镜口罩棒球帽一路下至地下停车库,所幸提前有准备,换了辆很久没有开过的车,还将车停在了电梯口附近,一出电梯门便迅速钻进车里,重回到剧组将今天剩不多的戏份拍摄完毕。

看着离开的叶修,陈果下意识看了眼桌上台历,看到日期,一瞬便了然地笑了笑,3月31日,韩文清的生日,拨通了包子的电话让他办完事直接去剧组等着叶修,把他安全送到饭店才可以。

所幸留下的戏份并不是很多,包子在休息室等了不到一个小时就见叶修推门进来,从沙发上跳起来跑到叶修身边,上下打量了一下才松了口气。“老大怎么不等我回来送你去,兴欣门口的记者可是把路堵了个水泄不通。”叶修抬手轻拍了下包子脑袋,唇角带笑坐在化妆镜前让化妆师卸妆。“就这么低估你老大我?我都是安排好的。”

手下灵活地操作着手机发消息,却还不忘和包子交待着接下来的安排。“一会送我去文华酒店,然后你就回去吧,帮老板娘处理一下后续事宜。”

“是老大!”瞥了眼包子立正敬礼的姿势没忍住噗嗤笑出了声,忽地像是想起了什么又嘱咐道。“还有,给老板娘说一声,这周末我准备开个发布会,关于今天这件事的,先开始着手准备,明天我再说细节。”

看着化妆师处理好自己的妆容,点头致谢之后便带着包子离开,已过下班高峰,一路畅通无阻的到了酒店,开进地下停车场,包子找了离电梯口较近的位置停好车,下车把电梯按好,重新回到车上把叶修提前准备好的礼物袋递给他。“老大注意安全。”

叶修冲他点点头,戴好墨镜下车电梯刚好到达,按了指定楼层轻车熟路的推开定好的包厢的门,听到声响坐在沙发上正翻着杂志的男人抬头看向他,起身迎过去顺势搂住腰身。“来了。”

“来了。”摘了墨镜抬头认真看着眼前人,叶修唇角不自觉上扬,嗓间也低低的溢出一声轻笑,却被额头上突如其来的疼痛打断。“老韩!干什么打我?”

“拍戏拍傻了,还是被今天的新闻难倒了?”听到韩文清的话叶修并不意外他会知道,在一起很多年,他们对彼此的了解已经达到了一种无形的默契,叶修轻轻摇头,一同落座之后才将事情的处理经过娓娓道来,韩文清安静听着时不时点头以做回应,直到叶修说完,韩文清也没有想要说话的动作,叶修端起面前水杯抿一口茶复又开口。“老韩,我决定这周末开发布会,公开我们的恋爱事实,我会制止住记者们去你警局门口堵你。”

听到叶修这些话,韩文清脸上罕见的露出了一丝笑意,眼神灼热地像是要把叶修融化,抬手敲了敲桌子提醒着面前的男人。“老韩你别这么看着我,有什么话就说。”

韩文清揉了揉眉心笑意更深,重新抬眸认真的看着叶修。“叶修,你觉得那些记者有胆量来我刑警大队门口堵我?”闻听他的话,思虑一下好像说的很有道理,撇嘴正想开口嘲讽他,就听到他深沉磁性的声音重新响起。“叶修,不用什么事都自己一个人承担,你还有我,案子已经告一段落了,周末的发布会我和你一起去,上台面对记者也好,在后台等你也罢,我都陪着你。”

叶修的眼神只盯在眼前人身上,俯首笑了笑靠在椅背上,一如既往地随意表情上却掩饰不住已经渗入眼底的笑意,双手抱胸声调上扬着开口。“我们的韩大队长今天变身情圣了啊……”话音刚落便撑着双臂凑近和他对视着。“不过哥喜欢。”

注视着眼前人不似工作中严肃的深情,柔和的面容像是同样触碰着自己心底最柔软的部分,拿起身后精致的礼品袋放在桌上推到人手边,挑眉抬眸看向他。“老韩,生日快乐。”

接过手边纸袋,看着袋中不大不小的盒子,心中似乎了然是什么礼物,拿出打开便看见一块设计简单又不失美观的手表,勾唇轻笑,心念道叶修不愧是最了解自己的人,知道自己不喜欢浮夸的设计又知道自己喜欢收藏手表,取下标签便戴在了左腕上,正想收起礼品袋就发现盒底还放着一张纸条,翻转来看赫然是熟悉的字迹,“老韩,我爱你,永远为期”,唇边笑意蔓延在面颊上,想着这人还会有害羞用这种小手段的时候,拿出自己钱夹将便签夹在里面,抬眸端起红酒杯与人轻碰。“叶修,我爱你。”

晃晃酒杯喝下一小口,一改以往的神情,温暖的笑让他整个人看起来很是柔软,放下酒杯叶修便先拎起筷子夹一块红烧肉放进韩文清碗里。“开饭!饿死了。”韩文清看着眼前这个能打败一切却又时而孩子气的男人,颇感无奈的摇了摇头,顺手给人碗里夹了一筷子青菜。

“老韩我不吃这个!”
“多吃青菜,补充营养。”
“我要吃肉,今天拍打戏很消耗体力的。”
“要荤素搭配。”
“老韩你快要变成家庭主夫了。”
“对,你的主夫。”

把清风明月和一生肝胆都给你,余生,只愿你和阳光一起过。
我的韩文清,我的韩队,生日快乐。
评论 ( 1 )
热度 ( 38 )

© ·霁月凌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