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霁月凌宵·

韩宸 | 请多指教

“还有星月可以寄望,还有宇宙浪漫不止”

【EVAK·日常向】Be With You 「小剧场」


「2017/6/5」


放学后的Isak慢悠悠的走回家,一脸沮丧的拿出钥匙开门,听到厨房的细小动静,放下书包便走到正在忙碌的Even身边

“回来啦。”

Isak沉默地低着头,感受到Even疑问的眼光才缓缓开口道

“Even,我可能要被学校开除了”
“嗯?发生什么了?”
“sana上次来帮我补课,偷拍了sara和我说女孩们坏话的聊天记录,然后她开了个小号把聊天记录贴出去了,sara发现聊天记录是和我的,我就承认那个小号是我开的了”

Even转过身搂过Isak圈进怀里,下颚抵着人发顶,轻拍着Isak肩头

“你啊,怎么交了个这样的前女友”
“还不是怪你,你要是早点转来我学校,那就没有前女友了,我也就不会是她的树洞了”

听到怀中人撒娇般的小指责,Even顿时哑口无言,只得无奈的笑着

“好,我的错,我没有早早预见我的小天使这么急于需要我的拯救,那现在呢?”

似乎是感受着爱人熟悉的温度,Isak不像几分钟前一个人走在街道上那般无措,仰头轻咬下人下巴,笑意重新爬上脸颊

“现在,正当此时,不晚。”

Even抬手刮了下人鼻尖,低头便吻住人

“别担心,一切都会好的”

是啊,因为你在身边,一切都会好的♡

评论 ( 1 )
热度 ( 53 )

© ·霁月凌宵· | Powered by LOFTER